千手斑

疾风传第666集

沉默之声:

疾风传第666集 
数一数这一集的糖和神奇的剧情 
【这是TV原创,人物ooc,剧情无逻辑,是对原著剧情的魔改,勿当真】 
【我这个槽现在就要吐!!!】 
 
1
鹿丸:我一直站在我的角度观察你们俩,能动摇佐助感情的人,能把佐助带回去的人,都只有你啊,鸣人。 
【不愧是贤十啊,看穿真相.jpg】 
 
2
鸣人:我怎么可能看着佐助被当成容器! 
(鸣人怒开四尾,在打斗过程中又开五尾,但在听到佐助惨叫之后冷静下来)【佐助惨叫是因为被橡胶脖子伸缩自如的大蛇丸咬了一口,听那个咬下去的声音我们可以确定,佐助的口感还是很酥脆的】
鸣人拒绝九喇嘛:我不要力量,我只想和佐助谈谈,所以现在你给我退下。


 
3
鸣人见到佐助之后很担心:佐助,你这是……怎么了? 
【遇到佐助之后鸣人声音温柔至极,和刚才形成鲜明对比。话说鸣人上一集还决定要狠狠揍佐助一顿呢……】 
 
4
鸣人:你就是大蛇丸吧,你对佐助做了什么! 
佐助:你还是这么聒噪 
鸣人:佐助,我是来带你回去的。 
佐助:别胡说了,你一个吊车尾能做什么 
鸣人:就算来硬的,也要把你…… 
佐助:试试看啊。我不会输给你的。 
【这一段特别有意思。鸣人为了佐助拒绝了九尾的力量,而佐助全程都在:啊!力量!】 
 
5
鸣人挨了一拳,喊:你还不明白吗,大蛇丸企图占有你啊! 
佐助:力量,只要有力量那些事都无所谓! 
【这个对白好糟糕……尤其是大蛇丸居然还在旁边笑,噫】 
 
6
(十万伏特佐教授上线,千鸟流!然后鸣人跪了。)(字面意义上的跪了。) 
佐助:就让你见识见识压倒性的力量差距! 
鸣人:那我也……让你见识见识! 
(鸣人开启仙人模式,占上风) 
【所以你之前是在干嘛……让佐助打两拳发泄发泄?】 
 
7
佐助:鸣人,你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是你! 
【罗密欧,你为什么是罗密欧……】 
鸣人:别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了,快回去吧! 
佐助开了个大招:鸣人,你太碍眼了……消失吧! 
(在开大招的同时,佐助趁机偷袭,捅穿鸣人的胸膛。) 
鸣人哑着嗓子:佐助……你真的要杀我 
【不然呢?难道真的像你说的那样,“佐助这段时间脾气暴躁”?】 
 
8
然后,(是的,就在被佐助捅穿之后)被掐着脖子的鸣人教授微微一笑(是的,他确实笑了,佐助一脸茫然地问他为什么笑),开始告白三连: 
我们的身世很像,我一直觉得只有你能理解我【ok,只有佐助懂你】; 
你真优秀,一开始我挺不甘心但后来我就感到自豪【什么玩意儿???你自豪什么啊!】; 
我开始发奋都是因为想和你一样,我都是以你为目标努力到现在的啊! 
(佐助不为所动。) 
 
9
佐助:我和你不一样!你要是一直保持原样该多好!当一辈子吊车尾,当一辈子弱者!你只要当一辈子火影的废柴儿子就足够了! 
【这都什么逻辑,鸣人之前是个辣鸡你又骂他辜负你的期望……】 
鸣人露出了深受触动的表情【exm??】 
鸣人:佐助…… 
 
10
佐助继续发脾气:连你都……连你都变得这么厉害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…… 
鸣人:就因为这个,你就想要力量吗? 
佐助:没错,鸣人!我想要击败你的力量! 
【和宇智波做朋友真是辛苦鸣人了啊……】 
 
11
鸣人:你才是笨蛋(←乌斯拉通卡其) 
【鸣人突如其来地秀恩爱】 
 
12
著名病娇台词上线:哪怕把你的手脚折断! 
【轮到佐助震惊了】 
 
13
佐助:你究竟是什么! 
鸣人:你的朋友!!! 
(佐助震惊脸特写) 
【鸣人发卡真是见缝插针,逮着机会就发一张】 
鸣人:所以我绝不会让大蛇丸夺走你! 
(鸣人抛护额给佐助,佐助系上) 
佐助:我承认你了,我现在会和你平等的战斗。但你连划伤我的额头都做不到!(←这是一个flag) 
 
14
【接下来的剧情剧毒……鼬一言不合突然闪现,挡在佐助面前被佐助捅了………………】 
【鼬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!!!!全场都懵了啊!!!】 
鼬:鸣人,和我弟弟好好相处吧 
【讲道理,是你弟弟不肯和人家好好处朋友啊!】 
鼬点了一下佐助的额头:原谅我,佐助 
【原谅个什么啊!原谅你突然撞上来吗!四代目飞雷神使的那么好,怎么不教教你怎么精准定位啊!】 
【我靠然后鼬升天了啊!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啊!!当场升天啊!字面意义上的升天啊!!!!】 
【这……已经不是死无全尸了……鼬连根头发都没剩下………………】 
 
15
鸣佐的大招并不因为鼬这个令人窒息的操作而停止,二人在空中相撞。 
……然后他们开始特别言情剧的对望,非常缠绵,bgm相当感人 
【这可能是我这辈子看的最懵的一集火影忍者……什么玩意儿…………】 
鸣人昏迷,佐助盯着他看,眼中波光盈盈,护额无风自解。随后他又强行站不稳,在脸与脸不超过距离5cm的距离内继续盯着鸣人看 
【虽然剧情有毒,但佐助真好看啊……】 
 
16
大蛇丸捡走了护额【放下那个定情信物!】 
然后说:真是一出好戏啊。 
【确实是一出好戏。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鼬是什么情况……咋回事啊???刚才发生了什么????】 
 
17
佐助想着哥哥,走进了树林。 
 
全集完 
 
【我都看了些什么????】

评论(1)

热度(2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